-->

Followers

Mar 26, 2012

努力 + 奮斗.




不只從何日開始,籃球就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.



其實、打籃球的女生也可以很帥的. XD

全部聽到我會籃球用很驚訝的表情看著我
說:“你會打乜? 看不出囖”  -..-"

打籃球的女生一定就是粗魯的嗎 ?
我也沒說自己很斯文啦 :P

只是個人的喜歡.
沒有人能批評 :)

籃球真的很累人,有時候還真想放棄
最后還是定下心來,把球練好 -.-

我知道自己的實力好不到哪里去
不過不要看不起我,我會努力練好的.

現在每個星期五都去小學練球、
順便看看我的母校 (^v^)

我知道你們很厲害啦,不要看不起人啦 ╮(╯﹏╰)╭

去練球是為我自己
所以我要忍~~~!

盡力就好,加油吧 ! ^__^

enjoy your life. good luck !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